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272359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8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27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级领导刘绍建、刘桦、艾可知、田华玉、谢振华出席会议。

虢正贵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党的事业成功的“三大法宝”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抓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当前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

虢正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落地落实。要健全党外干部队伍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对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加大党外干部交流力度,让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有新进步。要诚心诚意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让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有新特色。要理顺机制,强化措施,着力破解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让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服务精准脱贫,让重点领域统战工作有新亮点。要积极搭建交流联系平台,不断增进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的认同感,为加快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虢正贵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自己的责任田、分内事;各级统战部门要担起牵头责任,更好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各成员单位和有关方面要负起协同责任,形成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开展的整体合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28/10548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