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11月6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桑植11月7日讯(记者 余苗子)11月6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全县教育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全县经济形势等。

会议指出,该县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值得肯定,但仍要看到该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较为严峻。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明晰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自责任落实;要着力抓好隐患清零,以“冬季隐患清零”行动为抓手,以火灾防控为重点,管住小事故,遏制大事故;要着力抓好监管执法,各行业坚持依法行政,做好行业执法工作,实行倒查机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严格处罚;要着力抓好工作统筹,做好协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胜利收官。

会议指出,为彻底斩断穷根,我县坚持治贫先治愚,深入推进教育扶贫,率先探索出具有桑植特色的教育扶贫四种模式,并在全省得以推广,相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四种模式的推进,扎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桑植县教育事业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捐赠工作,做到“对象要精准、资助要均匀、来源要统筹”,避免重复资助、过度资助;要全力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确保今年年底前金海实验学校、启智学校、芙蓉学校三所学校均开工建设,为明年秋季开学城区大班额问题化解打牢基础;要大力推广农村寄宿制学校,借鉴芭茅溪学校模式,在全县推广农村寄宿制,切实解决好“一人一校、一师一生”等问题,避免农村基础设施以及教师资源浪费。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我县经济运行基本平稳,经济发展指标局部出现下滑,经济发展保持中低速运行态势,总体形势稳中趋缓。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投资,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载体”理念,抓实项目发展,确保2018年项目年底前开工建设;要突出重点抓产业,深入推进农业、旅游业、工业等产业发展,着力引进龙头企业,推动我县经济实实在在稳步发展;要有的放矢抓消费,搭建好平台载体,切实提高我县消费水平;要攻坚克难渡难关,继续推行好债务统管、加强平台公司转型、增加增收途径、用好用活资金,齐努力,共克难,缪心同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以及大棚房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桑植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桑植县政府融资平台清理融合方案》《桑植县县管国有企业机构设置和用工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规范县属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管理的指导意见》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4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