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平方公里·全球旅游目的地——九龙溪

  九龙溪(备案名为九龙溪民族文化村)地处张家界永定区阳湖坪,是游客进入张家界城区的东大门和窗口。

  项目距新建高铁站(禾家村站)约5分钟车程,距天门山15分钟车程,距市中心城区15分钟车程,距武陵源景区20分钟车程,距机场20分钟车程,距张家界森林公园40分钟车程,距张家界西高铁站30分钟车程。

  项目占地8平方公里(12000亩),总建设用地面积832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计入容积率面积)336588平方米,容积率0.40,建筑密度13.14%,绿地率84.41%。按照“一水、两岸、八区”进行功能和业态布局。项目汇“吃、住、行、游、娱、购”等六大功能于一体,集“旅、商、文、体、康、养”等六大拓展要素于一身,致力于将本项目打造成以文化为魂 ,旅游为渠道 ,休闲体验消费为核心的国家5A级文化旅游风情小镇。

  项目以旅游为主导,融合养老、养生、文化、体育、健康、医疗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旅游产品体系,规划包含多种互动式、体验式和情景式的旅游业态。目标是将其打造成市内最全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张家界全域旅游的始发站、中转站和终点站。

  项目通过打造六个世界第一,世界第一个悬崖空中漂流项目;世界最长的水下体验区;世界最大的山水秀表演项目天幕九龙;世界集中揭示湘西千百年神秘文化最纯粹的五大民族部落;世界最高的木结构九龙塔219米高;世界最高的观光电梯516米,使景区汇聚大量人气。

  通过五大经营理念,高端定制、全时互动、深绿计划、发起人制度、指尖行动吸引高素质人群,开发情景式体验于一体的游乐项目,打造农业生态可持续发展产业链,邀请各行各业有影响力的人共同建设、运营文化主题项目,打造智慧景区样板,让游客仅凭手机就能畅游全园。

  通过汇聚六大功能要素,旅、商、文、体、康、养,满足游客全方位需求,使得九龙溪全球旅游目的地的终极目标得以实现。

  通过八大区域打造,综合接待服务区、民俗风情体验区、野外探险拓展区、游乐休闲体验区、国际养老休闲度假区、婚庆文化主题区、夜游文化观赏区、悬崖动态体验区,使得六个世界第一,五大经营理念,六大功能要素得以实施落地。

  九龙溪民族文化村作为省、市两级重点项目,目前已列入了湖南省和张家界市“十三五”规划。

  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三年建设周期完成。

作者:秦亚倩

编辑:伍文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