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贯彻实施《慈善法》公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8162750.jpg

张家界举办贯彻实施《慈善法》公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8162840.jpg

志愿者详细介绍展示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018173406.jpg

公益小天使宣读《慈善法》要点。

公益小天使参加安装展架。

微信图片_20201018162739.jpg

公益小天使向路人发放《慈善法》宣传册及小礼品。

志愿者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市民驻足参观慈善宣传内容。

志愿者向行人发放《慈善法》宣传册。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浩 钟文)10月17日,天空时而下着小雨,由张家界市民政局、张家界市慈善总会、永定区民政局、永定区慈善总会主办,张家界市心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协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张家界市贯彻实施《慈善法》宣传活动在市区维港十字街举行。

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熊炜,及市慈善办、永定区慈善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共有28位志愿者和30位公益小天使(小朋友)为本次活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的30幅图片展架,吸引了很多市民观展,展架内容展示了《慈善法》全文和要点解读,汇报了市、区县慈善总会和张家界市6家公益组织分别开展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的情况。

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向市民派发《慈善法》宣传册,有的在咨询台为市民就《慈善法》作要点解读,有的拍摄现场活动图片和视频,通过微信、抖音、彩视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志愿者们还跳起了手语舞《感恩的心》,最吸引大家的是,先后有30位张家界公益小天使在活动现场分段宣读了《慈善法》要点,通过孩子的感染力将《慈善法》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慈善法》,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宣读结束后,小天使们热情地向市民派发《慈善法》宣传册,赠送卫生纸、手提袋等礼品。

活动现场,邀请了张家界牙博仕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市民做口腔义诊、免费量血压和测血糖,为市民送健康。

活动当天的天气虽不是很好,但是志愿者们参加活动热情不减,一直坚持将活动开展到下午4点钟才结束。举办此次公益宣传活动,旨在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努力营造有利于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让慈善走到群众中去,大力宣传《慈善法》的相关法律规定,让慈善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同时围绕社会关注的法律条款、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和阐释,进一步释疑解惑,让市民能走进慈善,了解慈善工作基本的内容,为推动张家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浩 钟文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18/84928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